八十八键宇宙(弃号)

烂梗人(此号已弃)

【摄血】欲加之罪

是夜。

并不静谧的夜。

皇后殿下只是静静地站在窗前,她一言不发地望着窗外——夜色依旧迷人,可她却高兴不起来。

塞纳河畔燃起了战火,而人们仿佛理所应当般地将罪过压在了她的身上。“为什么他们不吃蛋糕呢?”这句话就如同是铐在她身上沉重的枷锁,甚至不给她解释的机会。

“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。”

身着黑衣的伯爵轻声走到窗前,将手搭在皇后的肩上,没有在意这是多么不敬的举动。

玛丽轻瞌上了眼眸,精致的面容上没有表现出一丝情绪的起伏,靠着约瑟夫的肩上,打起了瞌睡。

“您该走了,伯爵大人。”约瑟夫听见她这么说。

“您不和我一起走吗?”

“我知道我逃不掉的。”

“可如果您不和我一起走……您会死的!和您那可恨的丈夫……”

玛丽伸出食指,放在约瑟夫的唇前,示意他不要再说下去了。

“不过是欲加之罪罢了。”

那位黑衣的伯爵于深夜中离开了法兰西,这片他爱着的土地。

而那位纸醉金迷的皇后,只是静静地站在窗前,伸出手去抚摸着冰冷的玻璃,眸中带着依恋。

她只是站在那里,望着窗外那片自己深爱着的土地,静候着死亡的来临。

“不过是欲加之罪……”

再次见到那位皇后,已经是百年之后了。

那位皇后即使已经死亡,可她仍旧保留着那份生前的美艳,只是她纤细的脖颈上那道长长的缝合线,实在是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约瑟夫的指尖滑过她的腹部,将头枕在玛丽的肩上,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,闭上眼睛嗅着她身上的香气。

“你曾经产下过那男人的孩子。”

玛丽任由约瑟夫抱着她,轻笑一声,微凉的指尖抚上约瑟夫的面庞。

“我还为那孩子取了个名字,叫约瑟夫。”

“……你好坏啊!”

约瑟夫的视线转向了她的脖颈,望向那一道刺眼的伤疤,眸中又带了一丝柔软。

“疼吗?”

“百年前的事情,我已经不想再想起了……”

约瑟夫轻笑一声,将怀中人搂得更紧。

“不过是欲加之罪罢了。”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